袁十六

脆皮鸭的话只想吃肉,BG的话只想喝清汤w

你假扮息红泪的那个晚上发生了什么

=我流向女主=人物肯定带不同程度的OOC=不喜误入


睁开眼的时候,雪不知何时又下了起来。

案几上两支蜡烛将屋内照得明明暗暗。方应看守在床前,就着那一点烛光看书。他眉头微皱,似乎是读到了什么难解之惑。

你很喜欢他的认真。练枪时滴落脸颊的那一滴汗,运筹帷幄时紧抿的唇角,还有他看着你时,你心间涌上的他的热血。

雪落枝叶的轻微声响伴着凉气一并顺着窗缝送入,连方应看身上的龙诞香都带着一丝冷冽。你轻轻地嗅了一下。他抬头看你,嘴角擒了一丝笑意。

“醒了怎么不说话?”方应看伸手探了你的额头,见你没什么大碍,便将小暖炉旁温着的水递给你,“慢点喝。”

你听话小口啜饮,印象里你明明是刚替方应看上了药,闲闲聊着的,不知怎么就到了此刻。于是抬头问他,“我怎么睡着了?”

“秦晚晴那个女人,故意没告诉我今天给你喝的药会让你嗜睡。”方应看眉头皱的更紧,“你突然睡过去,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他将你的额前碎发别到耳后。手指在你耳边停留一刻,便又收回。他说着好好休息打算起身离去,你却一把抓住他的手。他的手很温暖,一路烫进你的心里,让你抓住了便不想放开。

他唇角的笑意更浓,“怎么,这么快就放不开我了?”

你一时有些羞赧,手里的力道松懈一分,他却紧紧回握住你,“你既握住了我的手,便不能退了。”他说话的时候,眼里那份坚定与柔情也感染着你。

你突然笑了,对他说:“方应看,你再陪我说会儿话吧。” 你躺下,却不放开手,他担心你受凉,将你的手塞回被子里,只好坐姿怪异地陪你。你想到他带着伤从白天守你到天黑,于是你拉拉他的手,“你躺下。这样说话不方便。”

一向以打趣你为乐的方应看倒是微微一愣,像是没想到你会如此奔放,“你怎么心这样大,对你我可做不成柳下惠。”

你俏皮道:“你平日里与我站着距离这样近,现下不过是躺着。站着与躺着,与你有什么分别。”

方应看笑道:“有趣,那看来倒是我迂腐了。” 说罢他将你的被角掖好,和衣躺下。你握着他的手贴在脸颊上,他的手指细细摩挲着你的发梢。你们都放松下来,享受这一时安逸。此刻你有许多话想对他说,但不知从何说起,两人四目相对,一时无言。

你知道,他的眼里有你,也有天下。

他什么都要最好的,也只有最好的,才配他。

你突然下定了决心。

“我会努力成为最好的。”

他笑意缱绻,“何需费心。我喜欢的,已经是最好的。”


(嗑了好几遍第八章,终于马上要有新剧情啦,开森~)

评论(2)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