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十六

脆皮鸭的话只想吃肉,BG的话只想喝清汤w

【19天同人】基佬传·一

一.前传

01. 见一

见一是个不折不扣的基佬,这一点是在十年来与展正希相处的无数个日子里逐渐清晰的事实。

但他不敢让展正希知道。不仅因为展正希是个直男,还因为他是个温柔的人。温柔到,即使知道他们之间没有可能,也会尽量不去伤害见一,直到双方之间的壁垒越来越厚直到两个人不得不相忘于江湖。

所以见一不会告诉他。

但纸是包不住火的,展正希还是知道了。展正希没有选择离开,但双方也没再提起这件事,好像那只是南柯一梦。

不能放在明面上说的事啊,见一想,可是再这么下去,恐怕自己想要的会越来越多吧。

 

 

02. 贺天

严格来说,贺天算不上是个纯正的基佬,他只是个双性恋。

俊朗帅气而又多金,撇开这些,他的出身也让他自带气场,吸粉无数。

但私下他有个太好听的外号,人称 ntr小王子。

怪他父母生他却不养他,他从小就爱抢哥哥的东西。可是他的哥哥,每次都会把他想要的东西给他。所以贺天从小就烦躁,他憋着一口怒气,却找不到发泄的出口。后来他打架,抢别人的女朋友,强迫别人做他们不喜欢做的事,但那些都无法让他真正松一口气。

明明能够拥有一切普通人艳羡的东西,可轻易能够得到的东西不过就是桌上散落的未来得及清理的垃圾纸团。大概只有来之不易的才够多看一眼。

他一直希望能养一条金毛,但鉴于宠物跟着他只有饿死的份,所以也只是想想作罢。

他喜欢心里只有展正希的见一,喜欢他吃瘪的表情,也喜欢他不管发生什么都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大概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直到看到那一头红毛,贺天才发现,原来阳光不仅仅是金色的,也有那种炽烈的颜色。

贺天想把阳光抓在手里,不管那是否会灼伤他的手,也不管被囚禁入黑暗里的阳光,是否有一天会燃烧殆尽。

 

 

03. 蛇立

蛇立不是个基佬,却有一个胜似基佬的目标。他想操贺呈。

在他有限的生命中,他与贺呈的交流也十分有限,甚至说不上是熟识。只是4岁那年,他的父亲离开他,是贺呈在处理他的事。他十一岁那年,他的母亲离开他,还是贺呈来处理这件事。他看起来是个无心之人,但事实并不是那样。

再后来他的生命中没有出现过任何重要的人,或事。他的眼里只剩下贺呈。

他一直在仰望贺呈,但是他的内心对此嗤之以鼻。

他想把那个空洞的自己拖出来打一顿,可他做不到,所以他想要操贺呈的执念越来越深。

可无论是年龄,资历,体格和经验,他没有一样是是能与贺呈相抗衡的。但这无法阻止他在看到贺呈时,蔓延到到骨子里的痒。不管是他没有想到,还是在意料之中,他的第一场进攻战就被贺呈完美化解,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被贺呈狠狠教训了一顿。

蛇立说他不在乎,大丈夫能屈能伸,只是被上了一次,能说明什么呢。

但实则他快要气炸了,唇角弯起的好看弧度也在轻微颤抖。贺呈那一次做得极狠,狠到蛇立无法摆脱记忆里贺呈手掌贴在他皮肤上的热度。

总的来说他成为一个基佬都是他自己作出来的。

来日方长嘛,蛇立想,总有一天他会操到贺呈的。


评论(11)

热度(108)